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怀宁县红旗塑料厂成立妇联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7 08: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妇女组织的职能作用,增强妇女凝聚力和影响力,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916日上午,怀宁县红旗塑料厂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会上,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和金拱镇妇联《关于成立怀宁县红旗塑料厂妇联的批复》要求,选举产生了怀宁县红旗塑料厂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会由一名主席、两名副主席组成。

    选举结束后,怀宁县红旗塑料厂何主席表示,在今后要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有效发挥妇联组织这个平台,充分调动全厂妇女姐妹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全厂妇女的力量和智慧,展现企业女职工“半边天”的风采。同时将以“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妇女”作为妇联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切实维护妇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成为妇女职工信赖的“好娘家”,团结动员广大女性职工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