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召开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8 09:39 阅读次数:

          

    12月14日,怀宁县妇联召开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三大和安徽省妇妇女十四大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怀宁县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怀宁县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怀宁县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怀宁县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怀宁县出席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32名。

会议要求,各位执委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三大和安徽省妇妇女十四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日常工作和妇联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开展各类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关爱困难妇女儿童、推进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参与乡村振兴建设等工作中共同抒写新女性新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