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巾帼赋能 提质增效 | 怀宁县妇联执委参加全市基层领头雁培训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7 15:2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落实全国、省市妇联工作部署,提高基层妇联干部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意识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妇女儿童,11月14日,安庆市基层妇联领头雁示范培训班在我县开班,我县各乡镇妇联主席以及新任妇联执委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通过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的形式开展,带领学员们一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妇女参与及其实践路径、正确理解《家庭教育促进法》依法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发挥妇联独特优势 助力和美乡村建设等多项内容,旨在加强基层妇联骨干履职能力、专业化能力和多领域知识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基层妇联“领头雁”素质和能力,在怀宁经济建设中发挥巾帼力量。




此次培训还参观了怀宁县独秀山乡村振兴示范区、怀宁县蓝莓产业基地、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月山镇复兴村。

通过此次培训,为新任妇联执委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大大提升了执委们的履职能力。参加培训的我县妇联执委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开拓视野,课后会认真消化讲课内容,将培训所学所思所悟带回各自工作岗位,做到学懂弄通,切实扛起妇女干部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