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创建美丽庭院 助力乡村振兴(一)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9 09:40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统领,以“美丽庭院”建设为抓手,以提高家庭生活的舒适度、美化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为目标,怀宁县妇联对一批家和、院净、室洁、人美的“美丽庭院”进行展播。

茶岭镇汪旺来家是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庭,庭院是现代简约风格,没有任何杂物,树木生机勃勃,花儿开的正艳,十分温馨。汪旺来全家共10口人,自开展‘整洁庭院内外,共建美好家园’这一活动以来,一直积极配合村委干部工作,家庭各个成员都有着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日常处理生活垃圾采取垃圾桶装化,落实了‘户投村收’这一卫生制度。汪旺来家庭生活态度积极健康,家庭和睦、互敬、民主、一直秉着‘和为贵、慈为本’的生活理念,尊敬爱幼,深得邻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