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石牌镇妇联:国家安全无小事 你我都是主人翁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17 10:27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石牌镇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商铺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反间谍、反邪防邪、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向国家安全机关反映情况,树立起主人翁意识,做国家安全的维护者和实践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共发放宣传单页150余份,为辖区群众解决问题10余个,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对国家安全的重视程度。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参与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