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腊树镇:凝聚巾帼力量 共建平安腊树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16 10:05 阅读次数:

 持续推进平安腊树建设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及平安建设参与度,腊树镇妇联主动作为,结合送电影下乡活动大力发动巾帼志愿者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在电影放映之前,巾帼志愿者向观影群众发放宣传册,认真讲解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行动、反电诈、禁毒、反邪教等工作,提醒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平安建设,携手共建平安腊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下一步,腊树镇妇联将充分发挥巾帼力量,结合进村入户大走访行动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让平安建设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