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怀宁县高河镇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6 17:24 阅读次数:

        8月16日,怀宁县高河镇妇联、镇计生协联合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前往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敬老院打扫卫生,使老人的居所更加干净整洁。同时,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分成小组与老人们交流聊天,倾听老人的嘱咐和教诲,了解他们的期望和心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此次敬老院之行,不仅给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丰富了大学生生活,在学习之余拓展大学生的社会接触面,了解社会,接触社会,感恩社会,为社会多做贡献。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