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妇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15 11:04 阅读次数: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妇联干部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上午,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县妇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主题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责任制、国家“五大安全”等相关知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自身为己任,不断践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积极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不断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带动身边人遵守国家安全法规。

    此次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