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雷埠乡妇联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志愿者进乡村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02 09:32 阅读次数:

        近日,雷埠乡妇联联合乡水利站等部门在李店社区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志愿者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来到牛店村善士组,通过进村入户发放水法宣传单、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法律法规和有关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生活节水、用水的疑问和水资源保护方面的问题,让居民意识到节约用水和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雷埠乡妇联将继续组织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开展水法律法规进社区、学校、企业等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乡居民爱水、惜水、护水、节水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用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守护生命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