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 怀宁县妇联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增强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3月26日,怀宁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宣传片,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模型、禁毒法规及毒品预防等知识展板,还进行了禁毒知识问答,了解了传统毒品跟新型毒品的区别。

通过毒品仿真模型、视频、图片展览、科普知识展示等,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们更生动、更直观、更深刻地了解毒品的本质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毒品预防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进行宣传,动员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