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腊树镇妇联:为“最美家庭”送光荣牌 弘扬好家教好家风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9 阅读次数:

      “方大姐,我们来给你送光荣牌啦,热烈祝贺你户获得了县级最美家庭的荣誉称号,您和韩老师两人注重家风建设,在‘家风优良,科学教子’方面为大家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号召大家向你们学习!”腊树镇龙山村两委上门为方爱云户送光荣牌时说道。

据了解,方爱云夫妇从孩子们懂事起,就告诉孩子们只有勤学将来才有机会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他们夫妻两不能给孩子们留车留房留存款,只有不断地用知识充实他们,让他们变得有价值。在方爱云夫妇朴实而独特的培育下,三个孩子健康成长着,大儿子本科毕业后自学考研,如今是合肥安医普外科主任兼博士生导师;二儿子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财务管理硕士,现在是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老三夫妇创建安徽同泰劳务有限公司,公司效益蒸蒸日上,还带动了家乡一批人就业致富!

此次上门送光荣牌的举动也吸引了周边邻里的高度关注,龙山村两委倡导大家向方爱云夫妇讨经,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下一步,腊树镇将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用活一个个涌现出的诸如此类的好家风好家教例子,线上线下大力宣传推介,倡导文明家庭理念和新时代好家风,进一步营造注重家风家教的良好社会氛围。”腊树镇党委副书记程海珠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