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马庙镇妇联:春风送法,情暖巾帼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6 10:2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的法律知识水平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怀宁县马庙镇妇联联合司法所在育儿村开展以“法律援助,关爱妇女”为主题的妇女权益保护知识讲座。

司法所汪李英所长用通俗的语言,翔实的案例,讲解女性在婚姻家庭上权益保障的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知法、懂法、依法寻求帮助,为保护妇女群众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争创和谐家庭、平安家庭营造了良好氛围。

讲座现场,40余名妇女群众认真听讲,仔细观看宣传手册。“这次讲座贴近生活,以后在家庭中遇到问题我就知道找妇联、司法所求助。”现场一位妇女说道。

   下一步,马庙镇妇联将继续组织深入村(社区)、学校开展普法知识集中宣传宣讲活动,着力增强广大妇女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意识,提高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