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三八”妇女节专栏|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11:08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怀宁县妇联联合县经开区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园区女企业家代表开展“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活动。


一行人先后前往安徽永驰婴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思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迪米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观摩学习,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创业史、发展史、经营理念、思路方法等。大家纷纷结合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相互交流企业发展理念。


观摩结束,一行人前往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插花活动。活动中,花艺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包括花材的选择、色彩搭配、构图原则、养花护花等插花技巧,还讲解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以及一些关于花卉的知识。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实践,将多种花材,巧妙组合搭配在一起,创作出一束束独具匠心、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插花中寻找乐趣,从花卉中获得满足,在交流中拉近距离。

   本次活动的开展,交流了经验,陶冶了情操,更进一步增进了女企业家们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新时代职场女性的魅力和风采,激励大家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精神,也强化了女企业家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