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黄龙镇:开展“交通安全+反诈”宣传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10:4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范网络诈骗和遵守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黄龙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及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通过“敲门行动”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宣传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头盔、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驾驶车辆逆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巾帼志愿者们还向群众详细讲解防范网络诈骗安全知识,并结合实际例,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要给陌生人转账,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造了“全民反诈、全民识诈”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黄龙镇妇联还将持续开展集中宣传行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守法率和防诈知晓率,共筑交通安全防线,守护平安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