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平山镇举办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五好家庭” “最美婆婆”“最美媳妇”表彰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10:32 阅读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同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3月7日,平山镇妇联举办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五好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表彰活动。


活动上,平山镇妇联组织大家观看本土自制的69户“五好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事迹宣传片,宣读表彰文件,并给部分获奖代表颁奖。6名获奖代表发表感言,将自家故事娓娓道来,也对未来生活进行展望。平山镇党委书记何声泽提出三点希望,并鼓励大家通过这次春天的聚会,带着新的使命、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加快推动平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平山镇妇联将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深挖身边感人的“平山故事”,鼓励广大妇女同志以“传美德”“扬正气”“树家风”为己任,争做弘扬新风尚的带头人、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