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高河镇陶亭社区妇联:亲子绘梦,巾帼同行,共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09:31 阅读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高河镇陶亭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在幸福家园党群驿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绘梦 巾帼同行”亲子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与妈妈们亲密合作,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对妈妈节日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有的画出了自己未来成为消防员的样子,还有的孩子笔下勾勒出一个充满爱的家庭。这些画作不仅展现了孩子们的纯真和梦想,也表达了他们对妈妈深深的爱。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还让孩子们了解了妇女节的由来和意义。在场的妈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和感动,也让她们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