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凉亭乡妇联:健康讲座进村居 关爱女性助健康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09:24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切实关爱妇女身心健康,提高女性健康水平。3月6日下午,凉亭乡妇联联合乡计生办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讲座邀请了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糖尿病内分泌科、眼科等多个科室专家为妇女同志开展知识宣讲,围绕内科高血压、高血糖等常见病知识,妇产科、普外科、眼科、泌尿外科、创伤外科等常见病知识开展预防性讲座和咨询,提醒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注意身体健康情况,在平时生活、工作之余,学会对自己身体的自我检查,发现一些异常症状,要到正规医院及时就诊,早发现、早预防。

各个科室的讲座结束以后,专家现场为有疑问的妇女进行答疑解惑。本次讲座内容贴近妇女们的生活实际,解答了大家的健康疑惑,引导妇女们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学习到实用的健康知识,掌握了日常的健康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