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小市镇:“家风正 百世荣”好家风宣讲进校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7 09:5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家风家训,近日,小市镇妇联联合小市镇初级中学、小市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家风正  百世荣”好家风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由小市镇妇联副主席杨雪梅主讲,活动紧扣”好家风好家训”展开,从身边事、身边人、热点话题入手,向同学们宣讲好家风好家训小故事,讲述好家风好家训的意义,并让同学们大胆交流自己对好家风好家训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参会同学都聚精会神地聆听精彩的宣讲,还时不时地响起热烈的掌声。“今后我要多向身边的同学学习,注意自身行为举止,以身作则,好家风好家训从我做起!”小市镇初级中学的夏若涵同学说道。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在同学们合唱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