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洪铺镇妇联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爱国卫生 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7 09:49 阅读次数: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洪铺镇妇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洪铺镇新岗村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爱国卫生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开展内科高血压、高血糖、妇产科和肿瘤科等常见病知识预防讲座和咨询。专家们结合实际病例,通俗易懂地向在场群众讲述了糖尿病等常见病的预防、治疗、监测以及春季如何预防流感等知识,同时还针对农村居民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健康、如何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提出了指导性和针对性的建议和做法。巾帼志愿者们还按照预防、诊疗、应急、政策不同类别,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帮助他们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知识水平。

    下一步,洪铺镇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坚持以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聚焦小事情、微心愿,切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中,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