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妇联携手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走访慰问协会会员企业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7 09:26 阅读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妇联联合县女企业家协会全面走访慰问协会会员企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实地考察企业的办公区、生产车间、营业场所、种植基地、养殖基地等,与女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项目投资等情况,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对妇联工作和协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公益事业和怀宁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勉励女企业家们要秉承初心使命,发扬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影响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创新,带领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贡献巾帼力量。

慰问关怀活动给女企业家们带来了极大的鼓励,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妇联长期以来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特长和优势,积极改革创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就业创业、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整合各方资源,增强协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针对性、有效地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实现会员企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