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清风传万家 春“廉”迎佳节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30 10:05 阅读次数:

          为积极引导干部群众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使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1月30日上午,怀宁县妇联联合怀宁县博艺园艺术培训学校在金星社区开展了以“清风传万家 春‘廉’迎佳节”为主题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上联:政廉风清民心顺,下联:纪肃法明国运昌,横批:国泰民安……”,博艺园学校的老师和“小小书法家”们在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上挥毫泼墨,或是书写富含“传统文化、廉洁元素、优良家风”等廉洁元素的春联,在笔墨间感受“廉”的敬畏之情,或是书写喜迎新春辞旧岁的美好祝福,火红的纸张、淡淡的墨香、遒劲有力的毛笔字,让大家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社区浓厚的廉洁氛围。桌台上、地面上一幅幅风格多样、祝福满满的春联,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并索字求联,让春节有了浓浓的“廉”味。“手写春联更有‘年味’,感谢县妇联举办这么暖心的活动!”家住金星社区的居民何大姐开心地说。

此次活动寓‘廉’于‘联’,既送福也传‘廉’,让廉洁清风吹入寻常百姓家,让廉洁思想浸润人心,让廉洁文化在辖区家庭及家庭成员心中落地生根,进一步营造出崇廉尚廉、风清气正、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