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秀山乡妇联:春风送温暖,巾帼在行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8 09:29 阅读次数:

       年后的第一场雪,使这个寒假延长了一些,秀山乡妇联心系村里的留守儿童。除冰铲雪行动之后,各村妇联继续做好寒假儿童关爱工作, 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安全健康、 温暖祥和的快乐假期, 以实际行动做好儿童成长引路人、儿童权益守护人、儿童未来筑梦人。


      真情暖童心,相伴护成长。其中,独秀村妇联关爱留守儿童,组织留守儿童开展了“一起过元宵”活动, 品味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 感受团圆喜庆的节日氛围, 探寻传统非遗的独特魅力, 增强了文化自信, 提升了民族自豪感。

       同时,独秀村妇联执委查苗苗走进留守儿童郑可可和程瑾家中,两个小朋友的父母都常年外出务工,随即将他们带到村部,了解他们完成寒假作业的情况,针对未完成作业的儿童,继续耐心细心地辅导寒假作业,还给他们带来了学习用品,为新学期做好开学准备。
      春风送温暖,巾帼在行动。让孩子们心有所依、 身有所护、难有人帮, 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大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