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网络中国节·元宵】县妇联 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猜灯谜 做花灯”新春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1 09:27 阅读次数:

 

   一元复始笑语欢,凝心聚力启新程。为丰富干部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廉洁文化,倡导清风正气,营造精诚团结的良好氛围,2月20日上午,县妇联、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开展“猜灯谜 做花灯”新春活动。

   

   活动前,县妇联、县烟草专卖局领导分别致辞。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设有“廉政灯谜”、“心有灵犀“、“蒙眼挑战”、“巧做花灯”四个主题项目,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风廉政知识、廉洁文化等内容,知识性和趣味性并存、参与感和挑战性兼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在寓教于乐中智慧比拼,思维碰撞,通力协作,汲取丰富的“廉洁营养”。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彼此间的沟通协作,传递了廉洁正能量,展现了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为怀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