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春风送岗 巾帼同行——洪铺镇妇联助力“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0 09:32 阅读次数:

             2月19上午怀宁2024年“春风行动”洪铺镇专场招聘会在洪铺镇政府门口行,涉及销售、会计、金融、机械制造、广告、装配等多个行业共计32家用工企业参加旨在帮助求职者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洪铺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为本次招聘会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活跃于招聘会的各个角落,维持现场秩序、指引求职者求职、解答企业招聘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咨询,通过其积极热情的服务面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受到了招聘单位、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招聘会现场,巾帼志愿者还向广大妇女群众发放了两癌防治知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等宣传资料,现场为妇女群众答疑释惑,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知法、懂法、学法、守法,树立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妇女儿童维权浓厚氛围。

    下一步,洪铺镇妇联将围绕“春风行动”继续开展巾帼就业创业行动,加强与相关部门、企业的协调联动,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女性创业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我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