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雷埠乡妇联开展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18 09:3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传递“让孩子爱上阅读 让阅读成为习惯”的理念,发挥农家书屋、留守儿童活动室的阵地作用,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近日,怀宁县雷埠乡妇联联合乡团委、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共同开展了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小朋友、家长和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志愿者导读、亲子阅读、交流心得等形式,引导孩子们关注阅读、参与阅读、热爱阅读,点燃孩子们的阅读热情,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体会读书的乐趣。活动还向孩子们宣传了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小朋友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读好书、学知识”的兴趣。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依托乡文化站、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持续推进全民阅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全民阅读浸润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