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黄龙镇妇联积极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5 阅读次数:

             为了让农村人居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连日来,黄龙镇妇联在全域范围内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在行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铁锹,对各村主干道及周边的垃圾、杂物、杂草进行清理,亮化农村环境,共同建设和谐、环保、美丽新乡村。

黄龙镇妇联还通过入户走访、召开板凳会,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个人卫生清洁等知识,积极引导村民们讲卫生、除陋习、树新风,争创美丽庭院、文明户等殊荣。

黄龙镇巾帼志愿者黄艳表示:“能够作为巾帼志愿者参与到村庄清洁行动中来,不仅扮靓了家乡,更践行着我们巾帼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

    村庄清洁人人参与,环境美化家家受益。下一步,黄龙镇妇联将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全域村庄清洁行动,让“巾帼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断提升村容村貌,培育文明新风,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