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美丽暖心 春节送温暖行动|怀宁县妇联开展欧莱雅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9 09:02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月26日上午,县妇联副主席朱艳一行先后前往怀宁县中通速递有限公司、美团外卖怀宁站等新业态群体开展欧莱雅爱心物资发放活动,为一线女职工送来价值近3000元的爱心护肤品套装。



此次爱心物资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捐赠,在帮助和鼓励更多女性勇敢地绽放独立、自信、自强的美。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妇联“娘家人”对困难妇女群众的关怀与鼓励,更传递着社会各界对女性群体的帮助与支持。

受捐赠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妇联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也会把这份温情转换为工作的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活动现场还向大家发放了放心家政宣传围裙、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等知识宣传手册。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开展春节送温暖行动,关心关爱困难妇女群众生产生活,持续做实做细帮扶工作,用心用情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