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洪铺镇妇联:环境大整治 集镇焕新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6 11:5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镇容镇貌,让辖区居民群众在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幸福祥和的环境中迎接新年,连日来,洪铺镇妇联联合新时代实践站等部门持续开展集镇区综合整治行动。本次行动中,志愿者们主要针对沿街小广告,破损、污损公益广告,生活杂物,卫生死角,占道经营,僵尸车辆,不规范停放车辆等方面开展集中整治清理,对违规摊贩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告知其有关法律法规及占道经营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引导他们规范摆摊经营。经过大家齐心协力集中整治,洪铺镇集镇区的环境变得更加卫生、整洁。

下一步,洪铺镇将持续推进集镇区整治行动,针对集镇区脏乱差现象及时整改检查、全面清理,推动环境整治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让辖区居民在干干净净的环境中喜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