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洪铺镇妇联:入户宣传进行时 经济普查人人知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5 09:3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五经普”的知晓率和配合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洪铺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普查员在辖区内开展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普查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告知书等形式,面对面向村民群众和商户讲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以及《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相关规定,解答了大家对于统计知识的困惑,倡导大家支持并配合统计工作。在宣传的同时,积极收集在经普工作中单位及个体工商户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协调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助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贴告知书60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经营者、群众对经济普查的认识和了解,让经济普查贴近群众、贴近商户,让大家积极主动参与普查、配合普查、支持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