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笔墨飘香迎新春 冬日暖情送祝福 | 怀宁县烟草专卖局妇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写春联”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5 08:39 阅读次数:

         翰墨怀烟添温暖,喜迎龙年送吉祥。日前,怀宁县烟草专卖局妇委会组织县局书法爱好者,前往县城前进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我为群众写春联”活动,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新春佳节增添浓浓年味。

   

    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法爱好者们凝神聚气,提起毛笔,沾满墨汁,挥毫泼墨,认真地书写着每一副春联。他们虽然书写的是春联,但传承的是文化,温暖的是人心,送去的是祝福。大家一边交流一边欣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一对对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一幅幅饱含深情的“福”字,隽秀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新春氛围。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结束后,居民们拿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和新春祝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增进了县烟草局、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更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