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清河乡:以文明之翼 启新年之航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7 09:25 阅读次数:

            年关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新年环境,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清河乡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集镇区主干道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巾帼志愿者们主要针对集镇区主干道两侧的悬挂物和各类牛皮癣、垃圾堆积、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她们利用铲子等工具铲除商铺、电线杆上的废弃的广告、标语、海报等。同时,还积极引导居民规范停车,劝阻占道经营行为,并对商户和过往的行人进行文明宣传,呼吁他们自觉维护公共环境。

通过这次集中清理行动,集镇区的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街道变得更加整洁美观,为新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清河乡妇联将呼吁更多家庭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一同维护整洁的街道环境,创建文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