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宣讲进行时|腊树镇妇联传达学习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7 09:15 阅读次数:

          1月15日,腊树镇妇联开展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活动。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祥安、省妇联主席谢兵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妇联主席金秋明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担使命 守正创新向未来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镇妇联主席余丽丹分享了参会感受,部分女干部职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妇女盛会,为全市妇女工作的发展描绘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实践路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女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加强宣传学习,依托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妇女群众中,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巾帼力量。三要抓好贯彻落实,以市妇代会的召开为有利契机,牢记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征程中发挥妇女作用、彰显妇联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