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平山镇:寒冷冬日除雪忙 关爱妇女暖人心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2 16:39 阅读次数:

         近日,雨雪降温天气来临,平山镇妇联动员广大巾帼志愿者、各级妇联执委、社区妇女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结合“万民执委大结对”行动,迅速成立冬季送温暖小队伍。

平山镇妇联迅速摸排困难人群,组织执委们到困难老人、妇女、儿童家中送出毛毯、棉服、绒裤、棉被等冬季必需物资,将党的关怀、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同时,开展扫雪除冰行动,组织网格员、志愿者随时待命,确保降雪后保障力量第一时间投入除雪工作中,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妇联组织是我们妇女的“娘家人”,总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送上温暖,我真的很感动!”大洼社区胡奶奶说道。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平山镇妇联将持续关心关爱困难人群,为他们保驾护航,全力保障安全健康,做妇女的知心人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