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三桥镇妇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2 16:34 阅读次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机关广大青年干部向上向善,树立文明新风尚,近日,三桥镇妇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论述,还利用镇政府大院内的怀宁县第六届道德模范宣传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橱窗,结合身边生动鲜活的典型事迹,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年干部深入了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的深刻内涵。引导大家不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深刻地体会到价值观其实就在身边,每个人都应不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用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