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公安局妇委会:校园法治大讲堂,全力守护小童心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5 16:0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儿童学法、守法、用法水平,切实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12月22日上午,怀宁县公安局妇委会联合开发区派出所深入稼先学校开展冬季校园普法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法律视频、现场互动的形式,向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告诫学生不要轻信陌生人以及透露个人信息。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怀宁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打击侵害儿童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让更多的儿童认识到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达到了教育群众、震慑犯罪的目的,为营造法治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