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29名代表向安庆市妇女十五大报到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08 09:33 阅读次数:

1月4日上午,怀宁县代表团29名代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肩负着全县妇女的期盼和嘱托,抵达会议驻地,向大会报到。

安庆市妇女联合会班子全体成员亲切看望代表,并与代表合影留念。

   


   下午,怀宁县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怀宁县代表团副团长韩丽丽带领全体代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主要精神以及省妇女十四大主要精神;团长杨芬传达了代表团团长会议精神,对代表们提出具体要求。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带着全县妇女姐妹的心愿,严守大会纪律,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展现怀宁女性风采,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