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公岭镇:汇聚正能量 献血传爱心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9 11:54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上午,公岭镇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机关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党员及辖区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用热血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来到采血车上,在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开始有序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一个个采血袋随之不断充盈装满,将浓浓爱心融入汩汩热血。“无偿献血是生命的延续,能为有需要的人献一份爱心,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以后我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程菲说。

据统计,当天共有40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12000毫升。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平时我为人人、急时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为,是用点滴鲜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的大爱情怀。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了公众的献血意识和参与度,带动了更多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中,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营造关爱生命、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