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洪铺镇:巾帼送温暖,为幸福“升温加码”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9 11:48 阅读次数:

           近日,寒潮来袭温度骤降,为加强对困难妇女、留守儿童及家庭的救助帮扶,让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安全、舒心、温暖过冬。12月25日,洪铺镇妇联积极组织动员各级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开展“巾帼送温暖”慰问行动。


巾帼志愿者们为困境妇女送去棉被、大衣等过冬物资,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防寒保暖情况,提醒她们在寒冷天气要特别注意自身保暖和出行安全,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还重点检查了家中的房屋有无墙体开裂、漏水,用火用电安全等情况,并叮嘱一定要关好门窗,做好安全用电、防风保暖等措施。

此次巾帼送温暖活动,不仅为困境妇女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她们心灵和精神上送去了温暖和鼓励。下一步,洪铺镇妇联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和实际,持续开展关爱困境妇女活动,让困难妇女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妇联“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