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腊树镇:凝聚巾帼力量 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9 08:4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绘就宜居美丽新画卷,确保干干净净迎新春,持续促进乡村振兴,近日来,腊树镇积极发挥妇女同志的独特作用,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活动中,通过妇联干部行动 、示范引领带动、志愿帮扶促动的联动模式,着眼村庄清洁因地制宜持续发力,对披拉挂掉进行清理、对道路杂草进行清除、对公共卫生进行清扫、对河沟渠塘进行清洁,整体提升公共区域环境。同时志愿者引导带动群众主动开展庭院整治,争创美丽庭院,以庭院小美促家园大美,不断调动群众参与村庄清洁行动的积极性,激发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主体作用,让家园焕然一新。

下一步,腊树镇妇联将以更主动的作为、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村庄清洁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发挥妇女同志的关键作用,不断形成妇女主动参与、家家户户行动的良好局面,为营造舒适宜居腊树持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