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联合县女企协举办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7 17:2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优秀家风家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12月27日,怀宁县妇联联合县女企业家协会共同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讲座,部分女企业家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安庆大学陈曦老师为女企业家授课,陈曦老师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掌握了如何建设好家风的知识,同时,陈曦老师还采用故事和家训中的家风建设,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例子讲解了良好家教家风在生活中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广大女企业家们提供一个学习科学家教知识、共同交流的平台,在座的女企业家们既要做优秀的女企业家,更要做优秀的家长。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女企业家们对家风家训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教,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