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安徽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宣讲走进凉亭乡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1 15:45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安徽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8日,怀宁县妇联巾帼宣讲团成员前往凉亭乡开展安徽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宣讲。

宣讲会传达了省委书记韩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冯玲,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省妇联谢兵同志代表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的《牢记嘱托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谱写更加壮丽的中国式现代化安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对妇女群众提出希望,希望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继续发挥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奋发精神,弘扬传统文化美德,勤劳持家、尊老爱幼,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化美化怀宁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