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开展党建工作指导暨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1 15:40 阅读次数:

           12月8日,怀宁县妇联一行到党支部联系点凉亭乡凉亭社区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并慰问困难党员。


县妇联副主席王美霞详细了解了联系点的党建工作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实地参观了村级粉丝厂,有针对性地指导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建设情况,分析乡村振兴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慰问困难党员过程中,每到一户,王美霞都详细询问女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她们的实际需求和急需解决的困难,与她们谈心交心,并为她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叮嘱她们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和党组织联系,祝愿她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下一步,怀宁县妇联将继续推动党建引领服务妇女儿童工作落地见实效,深入了解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的所需所盼,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多措并举,多方合力,切实为广大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