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放心家政进社区 公益服务暖人心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7 09:29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11月17日,怀宁县妇联联合安徽宁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放心家政进社区惠民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由怀宁县妇联、高河镇妇联以及安徽宁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在高河镇安居苑小区,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空调清洗、磨刀、理发、量血压等便民服务,妇联干部在现场设置咨询台,为广大群众宣传“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的相关政策,同时提供家政免费培训和就业岗位信息。

放心家政进社区公益活动主要是通过组织辖区家政服务企业深入社区为居民开展家政志愿服务,向社区居民送爱心、送温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家政需求急、难、愁、盼的事,做好精准服务,打通基层家政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把暖民心工程走深走实。

    2023年以来,县妇联已完成培训家政从业人员4495人次,新增家政服务人员810人,累计开展放心家政进社区活动16场,受益群众达700余人,印制发放宣传单页2万份,海报260张,宣传围裙1万件,举办专题宣传活动21余场,有效提升我县家政服务品质和从业人员素养,把“请得起、用得起、放心用”的家政服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