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清河乡:开展反家暴宣传 共建平安家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7 09:07 阅读次数:

        “11·25”反家庭暴力日来临之际,清河乡妇联组织村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在温桥村村部广场开展以“人人参与反家暴行动 家家共享平安家庭”为主题的“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相关宣传单页,分析了家庭暴力的类型和危害,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就如何预防家庭暴力进行自我保护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与维权途径,鼓励引导群众遇到家庭暴力时依法寻求帮助,勇敢抵制家庭暴力。

   下一步,清河乡妇联将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联合乡综治办将婚姻家庭纠纷线索排查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能做到第一时间调处上报,为家暴受害者特别是为妇女儿童,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