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小手拉大手—我是乡村振兴‘小小助力员’” 活动走进公岭镇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7 08:57 阅读次数:

           11月25日,怀宁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小手拉大手—我是乡村振兴‘小小助力员’”活动走进公岭镇。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公岭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以及6名乡村振兴“小小助力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为乡村振兴“小小助力员”发放微心愿礼物,并开展“如何成为一名乡村振兴‘小小助力员’”座谈会,孩子们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感想和想法。

    


   


    随后,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志愿者同“小小助力员”前往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三铺村农户家中,帮忙打扫庭院、清除杂草,“小小助力员”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劳动的辛苦,明白所有的收获都离不开辛勤的付出,体验劳动的乐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学生协助家长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让学生从小养成爱学习、爱劳动、爱生活的品格,让每个家庭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中,共同创建美丽庭院,打造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