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网络中国节·重阳】怀宁县妇联开展“尊老敬老 情暖重阳节 传承好家风” 重阳节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5 09:40 阅读次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行动传递温暖,用善心回馈社会,传递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体的关爱,10月23日上午,怀宁县妇联携县女企业家协会、县永丰超市有限公司、县康晟商贸前往高河镇、凉亭乡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 情暖重阳节 传承好家风”重阳节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为两所敬老院的老人送上秋衣秋裤及牛奶,为敬老院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让老人感受满满温情。


随后一行人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厨房、餐厅等地,详细查看老人们居住环境舒适不舒适,床褥厚不厚,吃的好不好,生活环境安全不安全,并为老人整理床铺、与老人们一起拉起家常,县妇联副主席王美霞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嘱咐各位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发动社会力量,以传统节日为契机,继续坚持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里,让老人们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提升他们的安全感和辛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