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月山镇翠屏山社区:巾帼志愿者响应号召 主动参与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4 10:13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切实提升调查对象的配合度,有效提高“五经普”的知晓率、认知度和清查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障普查数据的真实有效。828日,翠屏山社区妇联在月山镇妇联指导下,组织巾帼志愿者协助普查员在辖区内开展“五经普”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为个体商户发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40多份,详细记录24家个体经商户基础信息、行业业务活动范围、从业人员数、今年营业额收入等信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群众和个体经商户深入了解了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对经济普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知晓率,为普查工作的开展筑牢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