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小市镇妇联开展“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17 14:53 阅读次数:

            为帮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平安、有意义的快乐假,815日,小市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在毛安村开展“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孤困儿童身边。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爱心行囊,化身“小老师”,教孩子们绘画,讲解绘画色彩的搭配构思,传授一些绘画技巧。在“小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都创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一幅幅富有创造力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孩子们的精彩作品,赢得了志愿者和监护人们的掌声。

    下一步,小市镇妇联将抓住暑期时机,精准掌握辖区内孤困儿童的实际需求,完善常态长效关爱机制,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关爱服务活动,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