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秀山乡妇联开展 “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暑期关爱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10 08:44 阅读次数:

             82日,秀山乡妇联组织暑期大学生参与“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暑期关爱服务活动。

“我家门前有条河 风景美丽像幅画 风儿吹着 草儿动 草儿托起 野花舞......”秀山乡双龙村村部此刻正扬起了一阵阵悦耳的歌声。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位女大学生正带着三个小学生在唱儿歌。“我在学校就是志愿者,回到家刚好兰婶婶告诉我,妇联这边有个志愿活动,我立马就报名了,能在暑假带着三个小朋友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我觉得人生很有价值也很开心”巾帼志愿者黄逸琳笑容灿烂的说道。

据悉,“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暑期关爱活动是市妇联开展的一项试点公益项目,旨在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留守、流动儿童及困境儿童身边。秀山乡为更好地发挥妇联“娘家人”的作用,积极组织并开展此项活动,活动现场不仅将爱心行囊一一交到小朋友手中,还与他们共唱一首儿歌,除此之外,志愿者黄逸琳还与他们一起阅读、绘画以及打羽毛球,活动现场欢声一片,孩子们纷纷表示,很喜欢黄逸琳姐姐,也很感谢大家带给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下一步,秀山乡妇联将以此次关爱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发挥妇联优势,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