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爱心伴童年 聚力送温暖——怀宁县妇联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5 08:4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儿童健康成长,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的良好氛围,61日,县妇联携手县女企协先后前往高河镇、凉亭乡、公岭镇等地开展“万名执委大结对”志愿帮扶暨“六一”慰问儿童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县妇联副主席王美霞和女企协代表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同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境,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品行端正的好少年,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追求进步,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栋梁之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家乡、为祖国做贡献。

小礼物,大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儿童送去了物质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孩子和家长亲身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一直以来,怀宁县妇联致力于困难妇女、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积极整合资源,协调各方力量,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题,结合“万名执委大结对”活动,据统计县、镇、村三级共2214名执委,结对帮扶困难群众2400余户,用实实在在的关爱让妇女儿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和真情,让妇联组织真正成为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帮扶活动,呵护困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热心人士共同关爱困难儿童,传递温情,传递正能量,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